热门文章

我院张存刚教授、陈冲副教授暑期参加有关学术会议

2016年09月02日 15:37

 

2016年7月17-19日,由甘肃省委党校和金昌市委承办的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6年年会,在金昌市召开。年会主题为“新常态新理念新作为与城市绿色发展”。学会常务理事,我院张存刚教授应邀参加,并提交题为“甘肃资源型城市低碳城市发展战略”的学术论文,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2016年7月22-24日,由河北经贸大学承办的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第33届学术年会在河北正定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运用马克思《资本论》的基本原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重点,深入探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会常务理事张存刚教授参加学术年会,并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与方法论创新发展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6年7月22-24日,由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主办,河西学院科技处、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掖市农业局协办的“河西走廊发展论坛·2016”在张掖市召开。此次论坛以“河西走廊绿洲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为主题,就河西走廊农业现代化、丝绸之路经济带背景下河西走廊与中亚农业合作、经济转型与农业发展等议题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邀请到来自复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的12位农业经济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并邀请河西地区五市农业经济领域领导、专家和省内外农业经济教学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我院陈冲副教授获邀参加了会议,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后陈冲老师还参加了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的农业经济学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团队建设等座谈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