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教师荣获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政治经济学”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3年11月14日 09:01

       2023年10月21日-10月22日,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政治经济学”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经济学院教师张小瑛副教授(团队)获二等奖。

       本次“同课异构”教学竞赛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是目前中国涉及财经院校数量最多、财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相融合特色最突出的教学竞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31所知名财经院校的“政治经济学”课程骨干教师参赛,近30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全国财经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首届竞赛以“课程思政”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财经类高校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一流师资建设。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