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三好杯篮球赛 经济学院VS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04月22日 13:32

4月19日,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三好杯男篮第一场比赛在和平校区篮球场激烈上演,两院大一及大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整个赛场充斥着紧张的气氛,队员们对于篮球的热情与激情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精准投篮、动作迅速,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两院拉拉队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赛场上秩序井然,双方抢球之景最是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令人不禁叫好。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比拼,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比赛进入一个胶着状态。但是我院队员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丝毫不敢懈怠,十分专注。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及精彩的上篮,为我院能够赢得本次比赛而努力拼搏。当然,信息工程学院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双方球员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我院旗开得胜最终以51:40的好成绩拿下本场比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展示了各自球队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体育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希望我院同学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