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重磅消息:经济学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04月24日 13:40

4月23日,兰州财经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经济学院张金年、邓少玮、史俊杰和董欣童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认真踏实地学习与比赛相关的辅助资料,不止一次地模拟比赛现场。比赛过程中,他们更是团结一致、沉着应战,以夯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敏捷的答题反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现经院学子青春向上、认真踏实的良好风貌。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但是一部分的学生对于党史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历史课本,而对共青团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团委进行的团员知识培训。将党团知识用竞赛的形式展现出来,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去了解、学习党的相关知识,而且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2019年是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的一年,临近5月4日,此次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既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动员。青年大学生就应该有敢担重任的勇气,就应该有能担重任的魄力,就应该积极地弘扬五四精神。通过本次的比赛,不仅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诚合作的品质,而且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及协作观念。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完善自我、充实自我。经院学子最棒!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