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三好杯”男子篮球赛 经济学院VS会计学院

2019年04月26日 13:43

4月25日下午,我院与会计学院的“三好杯”篮球赛在和平校区篮球场上如火如荼的展开。 

身着紫色球服的经济学院队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利用一次次巧妙的配合和精准的灌篮,成功化解了会计学院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在面临比分小劣的情况下,我院球员们仍不慌不躁、从容以待,比分紧追其上,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惜败,但他们赛出了不服输、敢图强的积极向上的态度。 

一步一个脚印,一分一滴汗水。敢于踏上赛场,便是无悔。回顾赛场,经济学院每一位队员都为这次比赛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无论是李国梁在赛场上奔跑的背影,还是马泽云扣篮时的风采,都是我院篮球精神的缩影。我院篮球运动员奔跑在这个充满激情的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在我们心中永远是一匹黑马。胜负乃常事,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他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印证。 

这个赛场上的每位篮球运动员都想赢得比赛,但想要赢,就不免要经历失败与挫折。在本次采访的过程中,谈及未来规划,我们没有看到经济学院队员们在失败后的怨天尤人,而是看到了他们不服输的决心。我们可以期待,经济学院这支“踏实肯干”的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拿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等待着他们的观众们,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