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27日 13:47

4月26日,经济学院对全院宿舍卫生进行了综合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整体良好。 

本次检查工作分小组进行,检查人员各司其责,认真负责地检查各宿舍是否有违禁物品的存放、宿舍卫生情况以及用电用水问题等,并对不足之处及时给予指正。检查过程中,宿舍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整个检查过程洋溢着和谐的气氛。 

通过此次例行检查,发现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卫生状况普遍较好,符合学校对宿舍卫生状况、安全防范的规定。 

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整洁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此次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希望没达到要求的宿舍能够积极整改,按要求整理好宿舍,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清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