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5.25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08:44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5月28日,我校“5.25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下沉广场举行。 

早上7点,各学院负责人开始为本次活动做筹备。摆摊、放展板以及准备各项游戏的相关设备。当然,我院也不例外,专职辅导员顾晓彤老师及部分团学干部为我院同学不仅准备了好玩的游戏,还有美味的蛋糕。 

唱歌 

唱歌 

踢毽子 

踢毽子 

心愿墙 

心愿墙 

吃蛋糕  

吃蛋糕 

做游戏 

做游戏 

全家福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与他人进行交流与沟通。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并学会如何去缓解与释放,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自己。此次活动也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