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王志锋副校长一行走访经济学院困难学生宿舍

2019年06月19日 21:16

2019年6月4日--6月18日,校领导王志锋副校长、经济研究所张贡生副所长、蔡国峰副所长分别来到经济学院学生宿舍,走访了所联系的困难学生寝室,并看望了所联系的贫困学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老师、分团委书记罗雷老师、专职辅导员顾晓彤老师陪同走访。  

王志锋副校长一行分别来到11号楼508、503、513宿舍,详细询问了所联系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与所联系贫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把握大学时光,珍惜室友间的缘分和友谊,学好本领,积极参加学生社团等组织,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能力,这样才能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  

王志锋副校长与困难学生交流   

王志锋副校长给困难学生赠书   

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贡生老师与困难学生交流  

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蔡国峰老师与困难学生交流  

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蔡国峰老师与班主任交流   

走访期间,王志锋副校长等领导送给所联系的贫困生一些书籍,鼓励她们要多读书,好好了解兰州财经大学,同时,也为联系的贫困生争取了两套免费军训服装,希望她们通过军训的洗礼,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大学生。  

临走时,王志锋副校长等领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主动找联系老师,并承诺会尽最大努力帮忙他们克服困难。他们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可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校反映,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校园。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