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关爱空巢老人

2013年11月20日 00:00

 11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三十余人到阳光敬老院慰问。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剪指甲、梳头、洗脚、收拾房间,分发了水果等慰问品。之后,同学们为老人献上了专门编排的合唱《长亭外》、二胡演奏等文艺节目。演出完毕志愿者分别与老人聊天,认真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让大家了解到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多么的来之不易。敬老院的老人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欢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和老人心连心!为空巢老人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

(经济学院分团委 供稿)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