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举办“3.15”维权知识普及活动

2014年03月18日 00:00

 3月15日,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个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的纪念日。我院在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举办“3.15”维权知识普及活动。

 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到达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桥头。首先,由我院分团委府讲述了关于消费者维权的基本知识。其次,同学们自愿分成四组,在人口比较密集的王府井百货、阿波罗广场等地方开始分发自己亲手制作的“3.15”维权知识卡片,满怀热情地向行人讲述了关于消费者维权的基本知识。

    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现场市民感受到了如阳春三月班的温暖爱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