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赴我校经济学院

2019年04月12日 10:21

2019年4月1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赴我校经济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双方在致远楼2号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气氛友好的座谈会。  

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主持,系主任杨迎军、田彦平、赵永平与办公室主任张延萍及教学秘书狄娟出席。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系主任张全红教授等三人组团参加座谈会。  

首先,刘建国副院长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对远道而来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刘建国副院长从我院发展沿革与基本情况、本科教学基本做法与成效、办学特色、质量保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和介绍。  

随后,经济学院各系主任分别针对四个系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经济学和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建设等重要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尤其围绕我院具有鲜明特色的《西方经济学实验》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在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应加大交流力度,互通有无,共同促进专业建设水平的大幅度提升。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促进了今后双方增强交流,加深合作的进程,也激励我院不断总结,不断思考,将专业和课程建设做得更大更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