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18日 12:27

为激发我院全体研究生学习党史党章的热情,进一步缅怀历史,铭记党恩。2019年4月16日晚7:00,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研究生教学楼阶梯教室1举行了第二届“经济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教授、副院长柳江教授、科研秘书郭燕老师、经济学院教师吕京根老师、研会主席王淑瑶以及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研会主席王淑瑶为参赛的各个队伍加油助威,希望各个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随后,主持人宣布竞赛正式开始。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共分为7组,题型分为四个板块,答题过程中,各组选手争先恐后,展开了激烈的抢答。 

 

最后,竞赛在张存刚院长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超越队凭借机敏的反应和出色的回答获得了此次竞赛一等奖。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党的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一定要牢记肩上所负的重任,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在大发展中高扬党旗,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