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2019年05月07日 15:17

 

为落实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经济学院先后于2019年4月24日和5月6日,在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和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和校内两场专家论证会。校外论证会专家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务经济学委员会会长、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教授、副院长张期陈副教授和商务经济学系张荣佳副教授组成。校内论证会由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郭爱君教授和西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才让加教授组成。两次论证会分别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和院长张存刚主持,院内各系(中心)主任、院教学督导老师及教学秘书参加。 

 

会议主持人对各位论证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支持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在论证环节,刘建国副院长就我院经济学和商务经济学两个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修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各系主任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和教学进程计划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汇报。 

两次会议的与会专家对我院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整体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定位合理,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具有较强逻辑性,专业特色较明显,但也存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的必要和空间。各位专家针对经济学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丰富而可行性强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通过举办以上两次论证会,对于经济学院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有着重要积极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