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风大讨论活动:“书山有路”成长故事分享

2019年05月14日 15:48

题 目:“书山有路”成长故事分享

报告人:苏婧

时 间: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下午18:30—20:30

地 点:和平校区知行楼202

报告人简介:苏婧,女,1994年8月出生,汉族,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人,中共党员。2011-2015年在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读本科,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6-2019年在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导师:王必达教授);2019年以第一名成绩被录取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生,主要研究微观金融投资领域。

学术简介:在《世界经济文汇》发表论文《运输效率、空间集聚与区域协调发展》,在《经济学家》提交工作论文《走向高质量集聚的协调发展:要素流动对我国区域差异影响的理论与实证分析》。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创新驱动视域下西北内陆区域向西开放问题》和甘肃省软科学项目《甘肃向西开放的动力机制与创新模式研究》两项。 

获奖情况:曾获兰州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奖、国家励志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三等奖、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一等奖等。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