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动员会

2019年05月08日 15:53

2019年5月6日,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确保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见效,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努力实现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要求,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着力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要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基础保障和考核评价,推进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