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领导干部走访困难学生宿舍

2019年06月21日 17:56

2019年6月4日--6月20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老师、院长张存刚老师、副院长柳江老师、副院长刘建国老师来到学生宿舍,走访了所联系的困难学生寝室,并看望了所联系的贫困学生。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雷老师、专职辅导员顾晓彤老师陪同走访。  

慕宇书记一行来到6号楼237;8号楼612;7号楼721、714宿舍,详细询问了所联系寝室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与所联系贫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把握大学时光,珍惜室友间的缘分和友谊,学好本领,积极参加学生社团等组织,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能力,这样才能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老师与困难学生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老师走访课堂并与任课老师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老师与班主任进行交流  

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老师与困难学生交流  

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老师进课堂  

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老师与班主任交流  

经济学院副院长柳江老师与困难学生交流  

经济学院副院长柳江老师进课堂  

经济学院副院长柳江老师与班主任进行交流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国老师与困难学生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了可以主动找联系老师,并均承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他们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可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院反映,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校园。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