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2019年06月26日 09:39

2019年6月25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一行三人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并在崇德楼8号会议室举办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

 

 

会议由院长张存刚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慕宇、副院长柳江刘建国,内设各(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商务经济学系主任陈凌文、会计系主任刘路星以及商务经济学系教师江文甲参加座谈会。

 

 

首先,张存刚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情况。接着,陈凌文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基本情况、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交流以及本次调研目的刘路星介绍了会计学院招生情况申报新专业工作进展,江文甲介绍了安溪茶学院以茶学为核心的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推进状况

接下来我院商务经济学系系主任杨迎军汇报了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情况,双方进一步就共同关心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就业与考研、创新创业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亟待加强南北交流融合、强强优势互补,从而激发专业与学科建设发展潜力,促进教育教学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

最后,副院长刘建国总结发言,认为本次研讨会双方达成了很多共识,希望今后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共建机制以及教材编写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大师生互派互访力度,加深兄弟院校之间沟通联系,共同促进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