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六)——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2023年10月25日 15:02

 2023年10月25日,经济学院2023-2024第一期25名发展对象于致远楼02会议室参加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培训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校组织部曹希霞老师做专题辅导,焦怡童老师主持会议。

曹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培训: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学生党支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思、跟党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方面,曹老师从申请入党的全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向在座各位同学及支部管理人员强调发展党员的最新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特别重点说明了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材料填写的主要工作,为在座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严格要求。在发展党员组织管理方面,每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都必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议,时刻注意维护大局,发表言论、言行举止、思想意识等都应符合党员身份要求。

最后,曹老师强调,发展对象对党内法规制度、工作原则、标准、程序、纪律等方面应有清晰认识,要更加明确自己的选择、肩负的责任、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在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在思想上对党应永远一心一意,祝各位发展对象能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