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朋辈榜样”风采展示第一期

2023年11月10日 20:45

宋丽颖,汉族,来自辽宁,于2000年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攻读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

主要事迹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始终没有忘记以学业为重的职责。在不断的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的同时,自己始终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平时做到多看书,积极的探讨学术问题。同时,我很荣幸自己从步入大学之日起就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并参与了诸如义务卖报、新生志愿服务等各种大小不一的志愿服务活动。新世纪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能力素质的重要性,所以特别注重培养锻炼自己。因此,我抓住一切机会,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我曾参加过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社会实践活动。在参加这些活动中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增加了我的勇气和自信心,对我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所获奖励

2019年10月4日荣获经济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2019年11月1日荣获校级演讲比赛二等奖;2021年5月4日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11月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2021年11月荣获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2022年4月荣获省级“三好学生”称号;2022年11月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简介

陈姝伶,汉族,来自四川隆昌,于200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攻读经济学院商务经济专业。在思想品德方面,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思想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和参加有关党团的活动。此外平时生活中为人积极乐观,乐于助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平时注重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己的行为,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学习,作息有规律,做事有条理有计划。

主要事迹

在学业成绩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中的首位,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学习成绩优良,学习绩点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综合测评在班级排名第二,连续两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兼职辅导员和宿舍长。本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懈怠,脚踏实地,做事严谨细致,认真完成每一个工作,作为副书记,在学生党员中事事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协助支部书记开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党内工作;在班级里,作为一名宿舍长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担任学生兼职辅导员也是尽心尽力配合班主任管理好小班班级,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在社会实践方面,参加过校外的志愿活动,与校外的志愿机构一起。此外有公司实习经历。

所获奖励

2020年6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公寓“云阅读”二等奖;2020年12月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2021年7月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级团体二等奖;2021年11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宿舍长”荣誉称号;2021年11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2021年11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1年12月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2021年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2年9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2年9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党员示范岗”称号;2022年11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22年11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2年12月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

(撰稿刘彦彤/摄影胡瑞/审核杨爱君/编辑刘彦彤)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